2022年 10/25 – 2023年 01/15 邊界-三義讀書 會會員聯展

藝術家張富峻於三義木雕博物館的「邊界」策展,鼓勵三義讀書會夥伴們碰觸生命的邊界,碰觸社會與自然的邊界,碰觸現實與夢境的邊界,碰觸虛妄與真實的邊界,觸碰地球與宇宙的邊界,觸碰歷史與神話的邊界…

「邊界」,可視為生命自我疆界,也可視為社會民族家國的政治邊線;可以是生命探索與突破的隱性限制,也可以是自我與群體之間的界線;甚至是文明與野性之間的模糊地帶。

三義讀書會夥伴的群集,以相互陪伴支持彼此藝術生命的成長為宗旨,立基於三義並擴及周遭城鎮。本次邊界展覽邀集30位創作者,以木雕為主,與各種異質媒材一同來逼近邊界意象,包括木雕、陶藝、銅雕、水墨畫、壓克力彩畫、攝影、金工等媒材,植物編織、琴席、詩茶棋席、樂席等空間裝置,創造情感流動、思維觸發的多重理路展覽氛圍。

展覽時間:2022.11.15-2023.01.15

展覽地點:三義木雕博物館二館3、4樓

展出作者:

王秀絨.王秀甄.吳麗貞.李小紀.周楊.邱凰玉.青木.柯謹恕.徐靖雯.乘光白.張富峻.張熒淼.紹馬.郭永富.陳伯銓.陳儒璁.温啟良.黃石元.黃瑞元.黃敏欽.黃裕欽.黃鑫沛.楊雅雯.莎韻.劉志峰.劉明源.廖文雪.簡明光.羅廣維.薛赫赫(按姓氏筆畫排列)

最新回顧展

Copyright © 2019 三義木雕博物館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