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 08/08 -2023年 10/22 2023 國際木雕競賽得入選作品展

木雕藝術,建構出傳統與現代的空間融合, 賦予多元木藝文化流動的藝術韻律,每當走入三義,總會細細品味著這些木雕作品所蘊含的美學底蘊,欣賞著傳統工藝及材質上美感,
交流木雕深層廣度與發展無限未來,形塑三義木雕獨有的輪廓與氣質。

「2023國際木雕競賽及國際交流展」將回歸到木材質本身,透過多元創作方式來探討藝術家與材質之間的關聯性,賦予作品更深層的意義,帶領觀者從中反覆挖掘,隱藏於外在形式與内在精神上作者的思想意志,啟發人與木材質之間的溝通對話。

本次展覽核心主題為「木質調」,透過媒材創作傳達藝術家風格與觀點,以單一與複合媒材,展現出材質純粹的各種特性,形塑木雕深具的獨特魅力與富饒的藝術語彙,引領觀者們共同進入「木質調」的氛圍,從中探尋、理解隱藏於外在形式下的意義,領會深層的共鳴。

最新回顧展

Copyright © 2019 三義木雕博物館 版權所有